美专家称火箭交易缺少筹码 雄鹿送走里德并非奇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各支球队都不愿意放弃这个可能提升阵中实力的机会。北京时间2月19日,ESPN专栏作家查德-福特在一篇分析联盟各支球队是否存在交易可能性的文章中着重提到了休斯顿火箭队和密尔沃基雄鹿队。

  在谈到火箭队时,福特表示这支球队在赛季开始前便已经被人们预测为夺冠的有力竞争者,而事实上,他们也的确具备这一实力,但在经历了季初的糟糕表现后,火箭队仍然在为争夺季后赛的一席之地而在努力, 或许人员上的变动可以给他们带来不小的帮助。

  控卫位置过于薄弱的问题依旧存在,庆幸的是,他们还是可以依靠大个球员的出色发挥赢下比赛,而假如火箭队打算通过交易来改善这一问题的话,这对他们而言也并非易事,因为很不幸的是,火箭队并没有多少能够吸引其他球队的交易筹码,因此若想在交易上有所举动,那么他们就必须要找到肯接纳像肖恩-巴蒂尔或雷弗-阿尔斯通这样球员的球队,否则一切都可能只是空谈。

  雄鹿队的处境或许更为尴尬,糟糕的战绩已经不是仅靠一笔交易所能扭转的,而球队经理拉里-哈里斯已经陷入了困境,没有人清楚雄鹿队的老板是否会要求他去做一笔交易,而假如雄鹿队有意向这么做的话,那么用迈克尔-里德作为交易筹码也不足为奇,毕竟这是雄鹿队阵中最具才华的球员,但他还剩下的3年高达3400万美元的合同却令不少希望得到他的球队望而怯步,这也令雄鹿队倍感头疼。

  相比之下,查里-维兰纽瓦似乎更容易被兜售出去,雄鹿队已经将未来的4号位留给了易建联,所以现在趁“无眉大侠”还有着一些交易价值的情况下赶紧送走的确是不错的选择,但同时,雄鹿队也会考虑将其与另外一位前锋鲍比-西蒙斯一同打包,后者还剩下2年高达2千万的合同,这也正是为什么到现在为止还无法将这位颇具实力的前锋送走的最大原因。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