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佛感叹重新搭档海军上将 邓肯也是吉诺比利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韦斯特有资格参加全明星”

  记者:又一次和大卫·罗宾逊并肩作战,这种感觉怎么样?

  邓肯:应该会很有趣,我们可以看看他这几年有没有努力训练,或者已经荒废不少了。但愿他能够投进一两个球,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这一点。不过如果你能够帮助我们,我想我们可能有机会夺冠。

  大卫曾经说,他的三分球可是要比你好啊!

  哦?是吗?他真的这么说?我敢打赌,我们队四个投篮里面肯定有一个三不沾,哈哈,那不过是说我自己。

  已经有人提醒他,“你的表现可不要人让全队难堪。”

  呵呵,你知道吗?这也是我参加这个比赛的原因,我也不想让自己难堪。而且,看看大卫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怀念和他并肩作战的感觉,这次一起比赛……的确很棒。

  重新和大卫一起参加比赛,会不会有些陌生的感觉?

  呃,当然会有一点。他可能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不过我多年来就希望能够让他回到球场,他一直在拒绝我,不过这次至少我成功了。

  黄蜂队的大前锋大卫·韦斯特今年被提名入选全明星赛,你和他很熟,又经常和他比赛,如何看待他本赛季的表现以及最近几年的进步?

  我认为他最突出的进步在于自信心,这些年他的表现一直很稳定,而且现在又在一支情况很好的球队当中,就像我说的那样,他已经有资格参加全明星了。

  他是那种看起来默默无闻的球员,而要当全明星球员,这样可不行。

  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他现在处于最佳状态之中,他现在和以前比起来,进步之快简直让人难以相信。而且他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赛,每一个人都会知道他,每一个球迷从现在开始将了解他更多。

  "奥尼尔对太阳有帮助"

  今年你又一次参加全明星赛,感觉如何?

  每一年我都被球迷投票选了进来,而每一次当我知道这个结果的时候,我都很震惊。我真的很惊讶,我很惊讶球迷是如此支持我,支持我入选这支全明星队,能够来到这里是一种荣誉,尤其是连续第十次入选,我喜欢参与这样的比赛。

  如何看待奥尼尔的回归,看起来这明显是太阳针对马刺队的转会。

  科尔做了一次相当棒的交易,我相信他对于这笔交易的判断。他做了一笔使得自己球队变得更好的交易,这笔交易对于太阳队打季后赛将有很大的帮助,奥尼尔绝对是那种能够帮助太阳的球员。

  所有你参加过的全明星赛里,哪一届最特别?为什么?

  对于我而言,没有哪一届的意义超过其他,都很特别。

  哪座举办全明星赛的城市最好?

  我要说的是,没有哪个城市比主场更好,或许纽约是我心中排名第一的,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的举办地。

  那么你和奥尼尔分享全明星赛MVP的那次呢?

  那一届也很棒,但除此之外,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结局是很棒,我很荣幸能成为MVP之一,全明星赛的MVP。

  你的比赛方式是否不是那种全明星赛MVP应有的方式?

  嗯,我同意这一点,我赢得MVP的机会很小甚至没有,只是在那个夜晚我足够幸运。

  你是不是吉诺比利的粉丝?

  我当然是其中之一,有许多够资格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没有来到这里。因为一些原因,很多人的名字没有能够在这里出现,但是他们在上半赛季的表现真的很棒。帕克的表现很稳定,结果他受伤了,马努的表现很伟大,上半赛季真的很棒。我很希望能够看到他在这里,但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他们没有出现。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