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武器”让太阳信心十足 奥尼尔伤病不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19  体育天地-MVP

  记者付璐璐报道 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奥尼尔在新年后仅仅参加了4场比赛。但这并没有动摇太阳队引进奥尼尔的决心,因为太阳队有自己的“秘密武器”——优秀的医疗团队和先进的医疗设备。

  “从医学角度出发,如果我没有信心治愈他(奥尼尔)的伤病的话,我是不会冒险做这笔交易的。”太阳总经理科尔信心十足地说,“我从球队首席训练师尼尔森和队医卡特那里得到的都是好消息。”作为拥有全联盟顶尖的医疗团队的球队,太阳队有信心通过精心的治疗让奥尼尔找回昔日的状态,因为纳什、希尔、麦克代斯等老将如今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作为一名在联盟已经打拼了12个年头的老将,纳什至今仍然保持着较高的竞技状态,他也很少因为伤病原因缺席比赛。希尔在本赛季加盟太阳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春天,而麦克代斯的膝伤也在他加盟太阳后得到了很好的治疗。基于以上的成功案例,再加上高科技的医疗设备和先进的医疗手段,太阳队高层对治愈奥尼尔的伤病显得信心十足。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