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预测姚麦将无缘季后赛 火箭掘金将交易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NBA全明星周末落幕,各支球队们将把注意力重新拉回到常规赛中,他们将在剩余赛季里为实现各自的目标而努力着。美国媒体特意在最后决战开始前列出了需要关注的一些问题——

  1.沙克会带来什么?

  几乎所有人都对太阳队交换沙奎尔-奥尼尔的交易提出批评,他们认为受臀部伤势的沙克将无法适应太阳队的快节奏进攻。不过就像猛龙队的贾森-卡波诺在交易完成时所说的那样,上一次当奥尼尔被送到热火队时也受到外界的质疑,结果他用率队夺冠的表现做出回应。

  “我期待让那些批评者们食言,”奥尼尔在面对菲尼克斯媒体时自信地说道,“我真的会这样做。”沙克力争在周四与湖人队的比赛作为他的太阳队首演。

  2.西部还会有重磅交易吗?

  首先是保罗-加索尔加盟湖人队,接着是沙克的转会,现在贾森-基德也接近重返达拉斯。在第一种子到第九种子仅有四场半的差距时,西部联盟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将变得空前惨烈,剩余球队也会力争用交易来补强实力。丹佛掘金队和休斯顿火箭队极有可能在当地时间周四的交易截止日前完成交易,虽然转会市场上剩下的罗恩-阿泰斯特和萨姆-卡塞尔并不足以让他们成为冠军竞争者。

  3.东部冠军热门做何选择?

  奥兰多魔术队和多伦多猛龙队虽然还有争冠的希望,但是从综合实力考虑,东部冠军应该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底特律活塞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之间产生。活塞队将会继续依赖他们的替补们去争取东山再起,凯尔特人队和骑士队力争找寻新的控球后卫。凯尔特人队的拉简-隆多速度极快,他在关键时刻也给球队不少帮助,这让绿衫军较为放心,而骑士队情况不同。

  勒布朗-詹姆斯公开希望球队去争夺基德,他对球队无所收获稍感失望,不过经理丹尼-费里表示会尽力去补强球队实力。

  4.哪支西部球队将无缘季后赛?

  在全明星周末到来时,九支西部球队胜率高于五成至少12场,这要比东部联盟多出六支,不过这九支球队中将有一支无缘季后赛。金州勇士队、火箭队和掘金队战绩相同,而作为西北分区领头羊的犹他爵士队仅仅领先这些球队1场半。最不被看好的球队可能是火箭队,因为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总是很容易受到伤病困扰。

  5.东部会多糟?

  如果赛季在今天结束,新泽西篮网队和费城76人队都将进入季后赛,而他们的战绩是低于胜率五成七场球,他们的表现并不像是一支季后赛球队。在2003-04赛季,骑士队以东部第八种子身份进入季后赛,他们只拿到36胜,胜率为43.9%,今年的东部联盟会比这更糟吗?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