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要成立委员会否定湖人交易 灰熊无视马刺眼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2:4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报道

  对湖人的交易感到酸溜溜的绝不只有马刺队,但是波波维奇的确是联盟里第一个对湖人和灰熊开炮的人。

  “我想否决这笔交易”

  “孟菲斯的交易完全超出了正常人的理解范围,”波波维奇说,“应该成立一个委员会来限制那些不平等的交易,而且我希望自己就在那个委员会里,我会对洛杉矶的交易投否决票。”

  本来波帅还对这笔交易表示赞赏,但是当他听到湖人付出的价钱之后立刻就急了眼:“湖人队到底是怎么促成这笔买卖的?这简直是2008年十大不可思议事件之一!湖人很快就能从这次交易中尝到甜头,他们已经成为了夺冠的热门。”

  很快,灰熊队主教练雅法罗尼就回应了波波维奇的指责:“波波维奇是个出色的教练,他自己的工作做得不错。不过我可不会去在意其他人的评论,那都是联盟中司空见惯的事,每个人都有权保持自己的看法。”

  灰熊已经得偿所愿

  灰熊老板海斯利对整件事情也有自己的看法,如果有任何责难,他愿意一人承担:“我是在这桩交易中拍板的人。如果人们想要抱怨些什么的话,尽管冲我来好了,不要针对克里斯·华莱士(灰熊队现任总经理)。如果今年我们的球队能够产生凝聚力,如果我们能够表现得再好一些,能够向季后赛发起冲击,我会坚决反对将保罗(加索尔)交易出去。但现实是我们离目标越来越远了。因此我们像波特兰那样对球队进行重建,这也是明尼苏达正在做的事情。”

  “整桩交易中并不存在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们已经从湖人队得到了我们能够得到的一切。我们有了选秀权,释放了薪金空间,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他们不可能把科比给我们。可能我们没有做出正确的决定,但我们的动机是好的。3年后,你才可以真正地评估这次交易。”海斯利说。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