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总决赛2月19日拉开战幕 辽军争霸倍添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1: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7-2008特步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进入尾声,总决赛在2月19日拉开战幕,上届总冠军辽宁将和传统强队八一争夺总冠军。

  这是辽宁队和八一队连续两个赛季在总决赛中相遇,同时也是辽宁队连续三个赛季挺进总决赛。总决赛的首场比赛将于19日在辽宁鞍山打响,央视奥运频道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在常规赛中,辽宁、八一和沈部的战绩同为14胜2负,但依照比赛胜率最终辽宁位列常规赛第一,八一和沈部分居二三位。在季后赛中,辽宁分别以2比0的比分击败河南和黑龙江,晋级决赛。八一同样以两个2比0横扫江苏和沈部,与辽宁会师总决赛。虽然打入总决赛的辽宁和八一两队战绩相同,但在常规赛位列第一名的辽宁队比八一队多一个主场优势。

  本次总决赛将采取5战3胜制。在上赛季联赛的总决赛中,辽宁队在先输一场的情况,回到主场连扳两场,拿到总冠军。此番两队再度会师总决赛,已经两枚戴梦得总冠军至尊钻戒在手的辽宁队目标是实现三连冠;曾经四连冠的八一队则立志重振军威,决心夺回失去两载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