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主帅澄清博格特内讧事件 K帅:根本就不是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雄鹿近来的战绩不佳,因而各种流言漫天飞,所以在大家看来,雄鹿似乎是乌烟瘴气地进入到全明星周末,然而这段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事实上雄鹿这支球队一直都相安无事。

  美国时间周六,雄鹿自本赛季初期之后,首次全员健康地聚在一起,因此,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在训练的时候告诉球员们说,必须有人要为球队作出牺牲,这样的动员值得赞许。正如他对媒体所说的那样:“球员们得作出牺牲,这并不是个人的利益,我们要竭尽所能地赢球。”

  就雄鹿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的化学变化以及整体的努力也开始成为球队的问题之一,小K教练在提到个人不够努力的时候,并没有直接点名。“球员们要在比赛当中尽力打好球,而不是总是左顾右盼,或是在投丢几个球后就带着包袱在身,”小K教练说。另外,他还表示,因为球员的上场时间受限,所以球队的化学变化问题依然存在。

  在雄鹿不敌快船的比赛之后,小K教练回应球队是否出现分裂的问题时出现爆料。“若是现在就闹分裂的话很容易,不过我们要杜绝这一情况,我们要明确各个球员的任务,并且需要努力打球的球员。我们的队伍当中,有些人打球太过自我,而在强队当中,是不会有这种情况的。”不过在这次爆炸性的言论之后,小K教练也成功地圆了场,教练和球员之间都将问题解释清楚了。

  另外,有报道声称,在雄鹿的一次球队会议当中,莫里斯-威廉姆斯和安德鲁-博格特两人吵了起来。而小K教练在听到那些威廉姆斯让博格特闭嘴的言论时,出面澄清,“当时没有谁出面说出让谁闭嘴的话来,那些报道都是胡说八道的,这根本就不是事实。”小K教练如是说。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