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无愧主场龙称号 奥库回勇成重返西北王座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07  篮球先锋报

  爵士队是本赛季当之无愧的"主场龙"。本赛季,爵士在主场只输了3场球,战绩为22胜3负,排名全联盟第二,仅次于小牛队。爵士队的主场盘路也十分红火,16赢8输1走排名全联盟第二。

  爵士队在赛季初的表现并不稳定,这和奥库等人受伤以及球队缺少三分射手有很大的关系。爵士队本赛季主场所输的三场球都发生在2007年。2007年11月2日,爵士主场以95比106负于火箭。2007年12月12日,爵士主场以89比97负于开拓者。2007年12月30日,爵士主场以98比104负于凯尔特人。

  从2008年1月1日起,爵士队在主场保持不败,目前主场已经连胜12场。爵士队现在的阵容十分完整,球队已经摆脱了伤病困扰,没有一名球员受伤休战。爵士队的外线火力自从科弗到来之后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科弗本赛季场均贡献10.8分,三分命中率为37.1%。

  爵士队两大主将最近表现十分稳定。德隆·威廉姆斯2月份场均贡献19.3分、10.7个篮板,这两项技术统计都略微高于他的赛季平均值。布泽在2月份的得分有所下降,但是他在其他方面给了球队不少帮助。2月份,布泽场均贡献11.7个篮板和3.9次助攻,其中在2月14日与超音速的比赛中,布泽职业生涯第一次砍下"三双":22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

  爵士队另外一员大将奥库在最近的表现十分抢眼。赛季初期奥库表现平平,2007年11月份奥库场均只有12.7分、5.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9.1%。2007年12月份,奥库依旧表现低迷,场均贡献只有11.1分和4.8个篮板。进入2008年,奥库的状态迅速回升。2008年1月份,奥库场均贡献14.5分、6.9个篮板。2008年2月份,奥库场均贡献15.6分和9.0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8.3%。

  奥库状态回勇给予了爵士很大的帮助。爵士队也正是从2008年1月起迅速提升战绩,超过掘金和开拓者,夺回西北王宝座。进入2008年,爵士队只输了3场球,战绩为17胜3负。

  爵士最近两个主场对手分别为勇士和老鹰。爵士队是勇士克星,本赛季已经两度击败勇士。老鹰队客场作战能力一般,也难以对爵士构成威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