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扣篮大队两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星光远胜雄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密尔沃基雄鹿官方网站中雄鹿解说员吉姆-帕斯切克在专栏中报道,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周末上曾出场表演的密尔沃基扣篮队确实身怀绝技,从某种层面上说,他们比密尔沃基的正牌篮球队要强多了。

  在第57届NBA全明星赛的中场休息时间里,来自密尔沃基的扣篮表演队——Rim Rockers为所有球迷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事实上,这支特殊的篮球队绝非普通的花式篮球表演小组——人家可是身负2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高端职业玩家。

  首先,这支球队创造了人类历史上男子扣篮飞行距离的极限——19英尺2英寸(5.85米),当然,这要借助蹦床,不过这也非常了不起了。

  另一项纪录是他们是在30秒内由5人做出击地传球接力次数最多而且还能完成扣篮的扣篮表演队。(尽管这个纪录不知道有什么意义,但是吉尼斯就是吉尼斯。)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