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已经进入最后高潮 辽军总冠军争霸成最后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6:46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爱其)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进入尾声,总决赛2月19日拉开战幕,上届总冠军辽宁衡业女篮将和传统强队八一广博文具女篮争夺本赛季的总冠军。

  这是辽宁队和八一队连续两个赛季在总决赛中相遇,同时也是辽宁队连续三个赛季挺进总决赛。总决赛的首场比赛19日的下午在辽宁鞍山举行,央视奥运频道(CCTV-5)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在常规赛中,辽宁衡业队、八一广博文具队和沈部新鑫队的战绩同为14胜2负,但因为相互战绩占优,辽宁队位列常规赛第一,八一队和沈部队分居二、三位。在季后赛中,辽宁队分别以2比0的比分击败河南队和黑龙江队,晋级决赛。而八一队同样以两个2比0击败江苏队和沈部队,与辽宁队会师总决赛。虽然辽军两队战绩相同,但在常规赛位列第一名的辽宁队比八一队多拥有一个主场优势。

  总决赛将采取五战三胜制。

  在三战两胜制的保级大战中,山东体彩女篮与曲靖立得女篮一起降至乙级。新军云南立得女篮不敌著名前国手丛学娣指挥的上海西洋女篮,以总比分0比2降至乙级,没能实现赛季初制订的保级目标;浙江远东队两胜山东体彩女篮,以总比分2比0顺利保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