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展示脱口秀幽默感 坦言飞得没有霍超人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新秀赛姚明让大家见识了他的口才,新秀赛之后,阿联也让记者们见识了他的“脱口秀”功夫。

  也许是因为全明星周末轻松的氛围,也许是因为新奥尔良球迷似火的热情,雄鹿队近期这段连败的日子里,在密尔沃基已经很少能看到阿联如此开心的笑容,而与之相伴的是,阿联也难得地向所有人展现了一把自己的幽默感:

  关于姚明给新秀赛做解说

  你知道这场球的下半场,是姚明解说的吗?

  听说了。

  他肯定说了你很多好话。

  那就不知道了。

  会上网去看看音频和视频吗?

  嗯,有空得去看看的。

  关于自己新秀赛上的表现

  是否感到幸运能够参加新秀赛?

  新秀赛不是每个人都能参加,自己第一个赛季,就能参加,感到很幸运。我想将来我退役后,也还会记得这个比赛的。

  今天晚上既然是作秀,你会给自己打多少分?

  为什么总让我打分,你要写一个得分榜吗?

  我的意思,就是是否达到你的理想目标了?

  达到了。

  和李连杰一起接受NBA电视台采访

  如果在中国搞一个扣篮大赛,两位有什么建议?

  阿联:我觉得李连杰只要拿出中国功夫手段,用轻功从后场飞起,放进去就可以了,不需要做其他动作了(笑)。

  李连杰:如果有两个巨人把我抬起来的话,我肯定能扣进去(两人大笑)。

  关于全明星扣篮大赛你的观后感是什么?非常精彩,每个球员的表现都很有创意。

  印象最深的是谁?

  当然是最后的冠军,超人霍华德。

  你有没有想过去参加扣篮大赛?

  我啊……可能跳得没那么高,飞得没超人好看。(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