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是卡波诺夺冠镇定剂 称韦德的每个眼神都是激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5:5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一个好汉三个帮,卡波诺能够捧起“三分王”奖杯,离不开团队的力量。“龙王”博什一直坐在卡波诺身边,为他出谋划策,就像一针“镇定剂”;而前队友、如今身为东部对手的韦德也没闲着,在卡波诺投完第一轮时,第一个走上前去,给他加油打气,就像“强心剂”一样。

  队友---"镇定剂"

  卡波诺很早就来到了比赛场,陪伴他的正是队友博什。全明星赛第二天才开打,所以博什十分乐意帮自己队友一把。

  比赛中,博什一直坐在离卡波诺最近的位置。自始至终,博什都不动声色,双眼紧盯卡波诺的一举一动,第一轮结束之后,卡波诺来到博什身边,"龙王"贴着卡波诺的耳朵,说上了悄悄话---尽管三分球并不是他的强项。

  "他一直坐在场边,告诉我要努力地投好每一个球,这也是他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赛后,卡波诺侃侃而谈,"这种感觉非常棒,因为你知道,有很多人都在对我说一些没有任何实用价值的话,所以当你知道身边有这样一个队友一直陪伴着你、关注着你,你会感到浑身充满力量。博什坐在那里,我感到自己并不孤单。而且之后我们还会一起为队友穆恩加油。"

  对手---"强心剂"

  卡波诺表现出色,连前队友韦德也坐不住了。如今虽然身为东部对手,但在韦德一直都在为卡波诺加油助威,从未离开。在三分赛首轮结束时,韦德第一个起身走到卡波诺身边,先是用手拍了拍他的脑袋,接着又对他说了一些鼓励的话,这令卡波诺感到格外温暖。

  "他一直就像一名领袖,跟他在一块儿的日子,我曾经感到非常愉快,"卡波诺对韦德从不吝惜赞美之词。当他捧起奖杯的那一刻,韦德兴奋得高举双臂,从座位上站起。"他并没有对我说太多的话,我们之间非常熟悉,他的每一个眼神对我而言都是一种激励。他一直在给我加油,这种力量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卡波诺说。

  卡波诺上赛季效力于热火,而上赛季全明星赛时,韦德就一直陪在他的身边,就像如今的博什一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