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看到大个子就选择扣篮 去年惨败激励东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NBA东西部全明星赛中,东部明星队依靠勒布朗-詹姆斯的27分,9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以134比128击败了西部全明星队,给这次全明星周末花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今天可以说是詹姆斯一次值得纪念的表演,不论是他的扣篮,还是他已经第二次拿到的全明星赛MVP奖项。

  东部明星队的雷-阿伦拿到了28分,其中包括了5个三分球。东部明星在下半场比赛中险些被翻盘,最终获胜,阿伦居功至伟。赛后詹姆斯说:“我们在第四节执行的非常好,阿伦投中了几个重要的投篮,有些甚至是全场比赛中最重要的投篮。”

  在比赛还剩下1分35秒的时候,克里斯-保罗的三分球将场上比分改写成了125平,接下来詹姆斯用他招牌扣篮重新取得了领先。那次扣篮,詹姆斯躲过了好几名对手球员在空中的防守。詹姆斯赛后说:“比分已经平了,我不想用一次跳投来取得领先。我希望能够充满侵略性,并用一次上来得分。不过当我看到这些大个子们上来防守的时候,我放弃了上篮的念头。他们肯定希望封盖我的上篮,因此我能够做的只有变得强硬,并扣篮得分。”

  阿伦赛后则说:“当他们将分数追近的时候,我看了看板凳席,并和自己说,真正的比赛开始了。比赛的节奏很有意思,保罗在加快速度,贾森-基德也想要加快比赛的速度。我知道我能获得一些投篮机会,而且我的感觉相当好。”

  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中,东部全明星以132比152惨败,这次他们总算找回了颜面。其实去年的东部明星队惨败,给不少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东部明星队主教练,也就是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道克-里弗斯说:“你知道么,我当时和他们开玩笑,问他们去年的比分,好多球员都忘记了,不过他们都记得是一场惨败。基德,昌西-比卢普斯,乔-约翰逊,他们都在说去年的比赛。”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