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全明星周末不得闲 称没时间关注CBA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14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袁俊2月17日新奥尔良报道 放松归放松,可是全明星周末之后,阿联和雄鹿队又将迎来艰苦的下半赛季比赛。因此,全明星周末上,阿联说得最多的除了放松,就是希望能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阿联也希望经过全明星周末的调整,雄鹿接下来能够多赢一些比赛。

  在这次全明星的采访队伍中,密尔沃基当地媒体也派了人过来。不过他们关心的大都是雄鹿问题。在新秀训练的时候,《密尔沃基哨兵报》的跟队记者汤姆问阿联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球队下半赛季的。对此,阿联说:“后面还有小半个赛季。之前输了一些球,从职业球员的角度来说,有输有赢很正常,输了就让它过去。希望在后面能赢回一些比赛。通过这个全明星周末,好好地调整一下。我想回去教练也会有自己的安排。”

  对于后面的比赛,阿联也希望自己通过全明星周末有一个好的准备。“这几天算是一个小假期吧,一个星期没有比赛,可以调整一下休息一下,准备接下来小半个赛季,”阿联说,“之前赛程很密集,感觉打完一场就要想下一场,考虑下一个对手,弦绷得太紧。”

  全明星周末期间,阿联只有第一天的任务比较繁忙。周五当天阿联要训练和新秀比赛。可是后面两天,阿联就只有一些公开活动需要参加了。有时间的话,阿联表示会陪家人在新奥尔良逛逛。

  阿联在美国打全明星周末,国内CBA总决赛也是打得如火如荼。CBA总决赛第二场结束那天恰好就是新秀赛当天。阿联说:“早上起来想看看总决赛的消息,但是没有时间。”不过阿联也想到了宏远会在决赛中领先,他笑着说:“能想象到吧,有这个实力的。他们几个是国家队主力,在一起打了很久了,像周鹏、江华,去年也得到过国家队的锻炼机会,进步很快。”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