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恩罚球线后一步扣篮失败 猛龙菜鸟遭巴大嘴嘲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13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穆恩走下球场,摇了摇头,失望之情溢于言表。虽然比赛还没结束,而他预赛两次扣篮一共得到90分,还有希望进军决赛。可穆恩知道,自己赛前的豪言壮语没能兑现,他没有给支持他的球迷们献上最完美的扣篮。

  其实,穆恩的第二扣,如果能够成功上演,他将很有希望进军决赛,并且打破起跳距离最远的扣篮纪录。那条胶带,贴在了离罚球线还有整整一大步的地方。只不过今天,穆恩没能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最完美的一扣展现在所有人面前。第二扣他的脚踩进了罚球线整整一步,而所有观众,也齐齐发出了惋惜的叹息声。

  敢在离罚球线一步远的地方贴下胶带,穆恩的弹跳和身体素质可见一斑。更何况,穆恩的这个创意,在日常训练中真的成功过。他的扣篮录像还被放在了Youtube视频上,让所有人看了之后瞠目结舌。在扣篮大赛开始前,有人问穆恩那个视频是不是真的,穆恩说:“如果你们不相信,那么好吧,睁开你们的眼睛仔细看着,在全明星扣篮大赛现场,它会出现的。你就打开电视,看着现场直播,看看会发生什么。”

  穆恩赛前也信誓旦旦,要夺取本届全明星赛的扣篮冠军。刚刚从发展联盟进入NBA的穆恩不知道什么叫谦虚,他对自己的扣篮,有着120%的信心。“我一定能做到,我已经把扣篮大赛的奖杯放进自己的口袋里了,”穆恩赛前自信地说,“我相信我会夺冠,当然,我的对手们也都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扣将。但是,我比他们更加相信,相信我准备的那几个动作,会是最好的。”

  面对霍华德、格林这样的扣篮高手,名不见经传的穆恩,没有丝毫的怯场。“比赛中我会全神贯注,如果对手做出了一些让球迷为之疯狂的精彩扣篮,没关系,这将给我更充足的动力,我相信自己能做得比他们更好,”在穆恩眼中,全明星的扣篮比赛,绝不是什么欢度周末的地方,而是他挑战自我的又一个战场。

  穆恩一心想要夺冠,或许真的是受了巴克利这张“大嘴”的刺激。在全明星周末开始前,巴克利在评价本届扣篮大赛的四位选手时,狠狠地嘲笑了穆恩一番。巴克利说:“我觉得他(穆恩)没有机会赢得扣篮大赛的冠军。”听到巴克利的评语后,穆恩毫不客气地进行了回击:“我要说的是,我赢得扣篮大赛冠军的机会,至少比他(巴克利)回到阿拉巴马州,并且成为那里的管理者的机会要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