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洗雪前耻成功复仇 保罗:詹姆斯怒扣非常暴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这两年全明星东西对抗赛似乎越来越激烈了,这么说吧,千万别在东区明星们面前提西区都有哪些大人物这样愚蠢的话题。

  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说道,“我认为每个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都是大牌,西区今年战绩很强,他们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但是我们可不会未战先怯,我们必须战斗。”

  东区最终以134-128从西区手中夺走了胜利,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拿下三双(27分9次助攻8个篮板),雷阿伦则投中了五个三分球,阿伦说道,“当他们将比分迫近到只差七分时,我看了替补席一眼,然后说,‘到了真正的比赛时间了’。比赛的节奏是如此充满乐趣,克里斯和杰森一直都在加速,我知道我会得到一些出手机会,问题只是我能不能投中。”

  全场拿下16分14次助攻的克里斯-保罗则说道,“我们在一次暂停的时候说到了这点,是时候提升比赛强度了。我们进入第四节的时候落后13分,之前我们也领先过几次。但是雷-阿伦今天的投射简直不可思议,然后你也看到了勒布朗很暴力的扣篮,他身上挂着人也是照扣不误。没错,这是一场全明星赛,但是我们都很努力的想要赢得胜利。”

  去年效力西雅图超音速时阿伦是西区全明星队的成员,赛前东区众星提到准备一雪前耻时阿伦还不忘戏虐“队友”一把,“伙计们说,今年我们绝不能再这么输了,然后我说,‘对,去年我们确实把你们狠菜了一顿’”。

  就像联盟这几年东西失衡的实力版图一样,西区这几年全明星对抗也一直占尽优势,过去六届全明星西区赢了四次,而迈克尔-乔丹退役公牛王朝土崩瓦解之后湖人和马刺则包揽了过去九年NBA的七次总冠军,更夸张的是,如果这个赛季以现在的状态结束,西区很多进不了季后赛的球队战绩会比东区季后赛球队战绩好很多。

  阿伦说道,“我认为东区今年强了不少,很多球队都在上升。其实不管你在哪支球队、哪个赛区,到了最后你还是得和另一个赛区的最终胜利者角逐总冠军。”科比则说道,“西区竞争太强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惨烈的状况。”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