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卡波诺卫冕之势不可挡 德克吉布森携手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新奥尔良全明星赛进入第二天,第三个比赛项目是众星云集的三分大赛,参赛的六名球员依次是卫冕冠军来自猛龙的杰森-卡波诺、小牛前锋德克-诺维茨基、活塞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黄蜂前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骑士后卫丹尼尔-吉布森以及太阳后卫史蒂夫-纳什。

  之后是三个都曾拿过三分大赛冠军的神投手出场,诺维茨基第一个点居然投了一个三不沾、这个点他只投中一个,第二个点德克连中五个、弧顶诺维茨基投中两个、花球没进,第四个点德克只投中了花球,最后的底角诺维茨基投中两个,不过最后的花球居然投到了篮板边缘,德国人最后的得分是17分。

  接下来出场的是佩贾,佩贾出师不利,第一个点只投中一个,第二个点佩贾还是找不到感觉,弧顶佩贾投中三个,包括一个坏球,第四个点佩贾再中三个,最后一个点佩贾连中四个、可惜最后的花球刷筐而出,斯托贾科维奇最终得到15分。

  最后出场的卡波诺,第一个点卡波诺投中两个,之后他开始投篮表演,第二个点他投中四个、包括花球,弧顶卡波诺保持神准再中三个,可惜花球没进,第四个点卡波诺前四投全中,最后一个点卡波诺五投全中,他最后得到20分。

  这样卡波诺、吉布森和诺维茨基进入决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