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恢复训练有望下周复出 全明星后首战挑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士顿凯尔特人巨星凯文-加内特的伤病一直牵动着不少人的心,不过庆幸的是,他如今距离伤愈复出已经越来越近了。北京时间2月17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加内特很有可能会在下周客场对阵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复出。

  加内特自1月25日受伤至今一直都未打过比赛,而当时他是在对阵旧东家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时拉伤腹肌。尽管加内特无法参加全明星赛,但他还是飞抵新奥尔良市并参加了一个赞助商举办的摇滚爵士乐活动,在被问及有关伤病恢复情况时,他的回答则是,“我会尽力在下周二的比赛中复出。”

  事实上,加内特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他在最近两天都尝试了不同程度的训练,因此有理由相信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是充满着乐观和信心的。加内特表示,假如他在下周一的训练中一切进展良好的话,那么就将会在下周正式复出比赛,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届时也将再次排出超豪华阵容。(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