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老板希望科比立刻手术 飞侠礼貌拒绝坚持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美联社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到底打不打全明星赛?联盟认为既然科比可以为湖人出战,那么在对抗轻松许多的全明星赛中出场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科比自己的态度是能不打尽量不打,“如果联盟需要鉴定一下我的伤势,那么我得先卸掉夹板,方便他们看清楚手指肿的到底有多厉害。我不会抱怨,如果我需要打,那我就打好了。”

  科比同时表示他会等到这个赛季和北京奥运会之后才去做手术,尽管湖人老板杰里-巴斯通过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像科比表达了希望他从长期健康考虑,现在就去做手术的意愿。对于老板的好心,科比礼貌的拒绝了,安德鲁-拜纳姆还有三四周就能复出,如果到时科比伤停,那么湖人齐整阵容完成磨合就又得后延。而且现在西区竞争这么激烈,科比实在不敢想象如果自己现在做手术、然后休战六周,事态会发生怎样的变数。

  科比说道,“现在整支球队的节奏很棒,我们有机会取得好成绩,我认为继续打下去是更明智的决定,我知道老板更希望我现在就去做手术... ...但是时间已经不允许。”

  湖人方面不希望科比承担伤势加剧、或者留下什么后遗症之类的风险,他们认为科比巅峰状态至少还能保持几年,拜纳姆才20岁、保罗-加索尔也只有27岁。但是极度渴望胜利的科比显然没有这个耐心,他这个赛季就想拿冠军,迈克尔-乔丹的六枚戒指是科比衡量自己的唯一标准,当年强奸案受审期间他还在马刺(季后赛)头上砍下42分,一点手指小伤,你真的认为这可以阻止科比前进的脚步?

  不过科比的伤情确实存在加剧的风险,NBA官方也明白为一场无意义的比赛赔上头牌球星的身体健康不是做生意的正道,联盟某官员说道,“我们当然不想危害科比的长期健康,如果科比真的打不了,那么我们会考虑让他休息。”

  最终可能的折衷结果是,西区全明星教练拜伦-斯科特(前湖人队友兼好友)让科比打几分钟就把他换下交差了事。湖人全明星赛后马上就是对老鹰和太阳的背靠背,孰重孰轻、不辩自明。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