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福德不惧大场面新秀赛发威 约翰逊:这小子真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亚特兰大航海杂志》报道,在刚刚结束的NBA全明星新秀赛上,亚特兰大老鹰球员艾尔-霍福德表现出众,个人拿下19分7篮板。

  这是这个新秀去年选秀大会后首次在全国直播的大型比赛中亮相,这个曾经在大学风光无限蝉联两届NCAA总冠军的球员在NBA生涯中却由于球队糟糕的战绩而难以得到关注,不过在新秀赛上,霍福德还是表现自如。霍福德表示:“这里的气氛让我脑后的头发都能竖起来,我了解我们的球队(老鹰)要有这种气氛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过我们正在朝着这个目标进军。”

  即使身处老鹰这种小球会,霍福德仍然是家喻户晓。在明星赛前的采访中,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围着他问这问那。事实上这些记者的眼光也不错,这个年轻人在今天的比赛中独得19分,可惜二年级阵中丹尼尔-吉布森命中11记三分,勇不可挡,霍福德所在的一年级队也只得败下阵来。

  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霍福德凭借大学时的出色发挥至今仍是佛罗里达大学的英雄,华盛顿奇才全明星前锋卡隆-巴特勒对此表示:“这个孩子在大学中已经取得成就和今天在联盟中的努力让其成为我们关心的焦点。他在大学时就是家喻户晓的球星了,我喜欢这个孩子,他的球风有着浓厚的复古的感觉,他就是NBA球员中的骄子!”

  霍福德在老鹰的队友乔-约翰逊要参加北京时间周一举行的东西区明星对抗赛,不过他今天还是感到现场来帮这个小弟加油。约翰逊表示:“我还记得我打新秀赛时的场面,第一次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感觉总是与众不同,所以我可以了解艾尔有多么的棒!艾尔是我们球队的基石,我为他如今的表现感到骄傲,他和约什-史密斯是我们球队未来的希望!”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