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首次走秀值得纪念 短暂假期用来陪伴父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3:29  新浪体育
易建联:首次走秀值得纪念短暂假期用来陪伴父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新奥尔良消息,2008年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了帷幕。在今天进行的新秀挑战赛中,易建联和路易斯-斯科拉所在的一年级队大比分输给了经验丰富的二年级。但是整场比赛充满了精彩纷呈的扣篮表演,因此结果也就不是那么重要了。赛后易建联和斯科拉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这个新秀赛的时候,阿联说:“这本来就是一场秀啊,我们都是来做秀的,只要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技术和能量,给观众带来趣味就好了。”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阿联则是这样说:“今天不是一场真正的常规赛,比赛的意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给球迷一个嘉年华的气氛。”

  有记者问阿联赛前是不是给自己定了什么目标,阿联笑着说:“没有啊,压力不是很大。”当被问及今天谁的表现最抢眼的时候,他表示:“当然是MVP了,不好的话也不会当选。”

  那么这第一次全明星之旅,对于易建联来说有什么意义呢?“这是个很只得纪念的日子,将来会是我美好的回忆。”易建联这样说。那么,哪一幕印象最为深刻呢?“开场的时候出来,看见那么多的球迷一起欢呼。他们不像常规赛的时候是有偏向的。今天只要谁的表演精彩就会有人为他呐喊。”

  可以说,易建联在全明星上的表演基本结束了,不过接下来他还要参加联盟安排的一系列的活动。“不过,我会尽量的安排时间去陪父母游玩,好好的度过这个短暂的假期。”阿联是个非常孝顺的孩子呢。

  (靓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