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布森33分当选新秀赛MVP 骑士后卫为3分大赛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57  新浪体育
吉布森33分当选新秀赛MVP骑士后卫为3分大赛热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新秀对抗赛拉开了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大幕,克里夫兰骑士后卫丹尼尔-吉布森三分球20投11中独得33分、当选新秀对抗赛最有价值球员,136-109、二年级老大哥连续第六年调教了一年级菜鸟。

  骑士后卫丹尼尔-吉布森摆明是要拿今天的新秀对抗赛为明天的三分球大赛热身,今天他上半场所有的进攻选择都是远投,三分线内简直已经成了他的禁区。

  比赛中吉布森也展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他一度连中四个三分球,整个上半场吉布森三分球12投7中,更为有趣的是,每当吉布森投中一个三分,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就会站起来嚣张的迈起龙行虎步,不过当小皇帝准备跟克里斯-波什炫耀一下,孰料龙王正低头玩手机、根本没正眼看比赛,好不尴尬。

  下半场吉布森仍然继续着所有出手全部是三分长射的刻意选择,不过一年级队也明显加强了对吉布森外线投射的防守,客串央视特约解说的姚明也调侃道,“希伯杜一定是太想当主教练了,第一次带队对他来说除了取胜别无选择。”

  吉布森下半场虽然第一个出手不进,不过之后他马上利用贾马里奥-穆恩防守一瞬间的松懈再中一个三分。之后一个进攻回合吉布森利用队友抢到前场篮板获得的二次进攻机会再中一记三分,下半场他依然保持着50%以上的三分命中率。

  之后尽管穆恩和易建联已经封到了脸上,吉布森还是干净利落的连续两个三分空心入筐,打得兴起的吉布森组织快攻直接将球抛向篮板,奥尔德里奇接球后直接空中将球补进,吉布森展示投射技巧之余、还不忘秀了一下自己的传球天赋。

  比赛最后已经进入了彻底的无防守状态,吉布森独自运球为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新秀对抗赛划上了句号。大卫-斯特恩铿锵的雄浑嗓音响起,“全场独得33分、来自克里夫兰骑士的天才后卫”,吉布森当选全明星新秀赛MVP实至名归。

  历届新秀挑战赛战果及MVP

  1994 天才队 74-68 激情队 安芬尼-哈达威(魔术)

  1995 白队 83-79(加时)绿队 埃迪-琼斯(湖人)

  1996 东区 94-92 西区 达蒙-斯塔德迈尔(猛龙)

  1997 东区 96-91 西区 阿伦-艾弗森(76人)

  1998 东区 85-80 西区 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格斯卡斯(骑士)

  2000 一年级 92-81(加时)二年级 埃尔顿-布兰德(快船)

  2001 二年级 121-113 一年级 沃利-斯泽比亚克(森林狼)

  2002 一年级 103-97 二年级 杰森-理查德森(勇士)

  2003 二年级 132-112 一年级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勇士)

  2004 二年级 142-118 一年级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太阳)

  2005 二年级 133-106 一年级 卡梅罗-安东尼(掘金)

  2006 二年级 106-96 一年级 安德烈-伊戈达拉(76人)

  2007 二年级 155-114 一年级 大卫-李(尼克斯)

  2008 二年级 136-109 二年级 丹尼尔-吉布森(骑士)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