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絮:扣篮成新秀赛主旋律 小皇帝变身啦啦队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打响。今日举行的是一年级新秀和二年级球员的对抗赛,中国球员易建联将代表新秀队披挂上阵。

  比赛暂停时很多队伍的吉祥物都表演了扣篮绝技,雄鹿的扣篮表演队也不甘示弱,高难度的跨下动作+转体引起全场欢呼。来自新泽西篮网的一年级新秀希恩-威廉姆斯也许是受到了他们的感染,比赛恢复后马上一个单手大力扣篮,配上篮网鲜红的客场队服显得激情四射。别的新秀也不让威廉姆斯专美,包括明天要参加扣篮大赛的贾马里奥-穆恩都从开场时起就全力展示自己在篮框上飞行的能力。

  来自克里夫兰的勒布朗-詹姆斯堪称最称职的老大,平时比赛时他就对本队的小弟弟丹尼尔-吉布森关怀备至。这次吉布森来参加全明星赛他自然也不能错过,不仅亲自现身球场为队友加油,每当吉布森进球时,他都会起立欢呼鼓掌,俨然啦啦队队长。在老大哥的激励下,吉布森也表现出色,接连外线得手,想必让詹姆斯相当欣慰。暂停时吉布森接受采访也被一脸自豪扑上来的詹姆斯一把抱住。另外新奥尔良黄蜂的克里斯保罗以地主身份出现欣赏新秀们的表演,他的老对手和好朋友德隆-威廉姆斯也出现在球场。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