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专访:没想特别表现自己 只愿帮助球队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新秀对抗赛拉开了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大幕,一年级队已经连续五年被“老大哥”击败,不过出场仪式的时候一年级菜鸟个个笑容满面,倒是沉稳的二年级生看上去面色更为凝重,也许是因为不想连胜纪录在自己手中终结的缘故吧,易建联赛前也微笑着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

  于嘉:火箭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说自己倒现在连队友的名字都记不全,只能根据号码来记战术,你怎么样,队友都认识吗?

  易建联:还行吧,新秀赛也没有太复杂的战术配合,主要是打一些掩护、挡拆,尽量把球传起来,搞好防守,尽力去打吧。

  张卫平:阿联,你知道全明星是最好的表演舞台,球员可以得到充分展示自身天赋的机会,你对此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吗?

  易建联: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胜利,全力以赴去拼吧,尽量表现自己。

  记者:参加全明星盛会心情如何?

  易建联:心情嘛,当然很轻松啊,这毕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新秀赛只有新秀才能参加,争取好好表现吧。

  记者:对这个赛季至今自己的表现是否满意?

  易建联:前段时间状态一直不好,而且对赛程、比赛密度都有些不适应,上个月我们打了19场比赛,之前从来没碰过这么夸张的密度、多少有些不适应。现在伤好一些了,而且后面我们主场比较多,争取做好调整,打好后面的比赛吧。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