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扣篮大赛赢家很难预测 看好太阳队纳什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7:48  大河报

  □球童

  本报讯 2008年NBA全明星周末今天开始,中国球员易建联将出现在新秀挑战赛当中,届时他会与姚明一同为球迷们展示中国球员的风采。

  拍摄媒体宣传照的工作也在此前展开,阿联西装革履地出现在拍摄现场,带着惯有的微笑站在相机面前,经过NBA半个多赛季的磨炼,他并没有在密集的赛程之后显露出任何疲态,而依然以一副阳光的形象走到现场。

  在拍摄宣传照的过程当中,阿联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并且一直都保持着阳光的微笑。而在记者问及他会不会在新秀赛上做出一些特别的动作的时候,阿联表示不会刻意去做那些表演性质的动作,而是希望能够帮助新秀队取得最终的胜利。

  另外,在记者要求阿联对全明星周末各项赛事进行预测时,他觉得扣篮大赛的动作层出不穷,所以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很难预测,不过阿联表示,他非常喜欢扣篮大赛。而在三分球大赛的预测上,阿联则最看好太阳控卫纳什夺冠。

  在拍照活动的最后,每名球员都要在一张很大的全球地图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阿联便将图钉钉在中国深圳那儿,并且郑重地签上“易建联”三个字。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