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无视西部"军备竞赛" 巴蒂尔点出火箭动力源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打出了一波8连胜,他们以最好的状态进入了全明星周末的休整。但形势并不乐观,尽管他们过去20场比赛堪称完美,可他们依然没有回到西部前八。更恐怖的是,火箭周围的那些形势:保罗-加索尔去了湖人,沙克-奥尼尔加盟太阳,贾森-基德也眼看要重回达拉斯了,西部简直不是人待的地方。

  眼看着严峻的形势,火箭能做什么呢?只有继续赢球,他们要继续比其他队多赢球,才能赶上季后赛的行列。特雷西-麦格雷迪清楚的很,只有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火箭一号呼吁全队:打自己的球,让别人“换”去吧。

  “我们需要做的,只有继续按照自己的方式打好比赛,”麦蒂说,“尽管我们一直打得非常出色,可现在我们依然在季后赛行列之外啊。我们都清楚,磨砺还在继续,但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别的队都在做什么,这些我们不需要关心。让我们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专心打好自己的比赛,让目前的这种状态延续下去才是最重要的,别管别人怎么样。”

  对手们的军备竞赛给火箭带来了压力,但这些都是次要的,关键在于火箭能够打出自己的状态,尽快把前半赛季挖的坑给填上。“我们正在向人们展示自己到底有多么出色,在客场拿下了8连胜,而在主场也表现的很好,我们正在用胜利追回上半赛季落下的距离。”麦蒂说,“我们证明了自己能够成为联盟中最精英的球队之一。”

  之前连胜在一定程度上缺乏说服力,因为过去20个对手中,只有5支球队现在仍处于季后赛行列:魔术,骑士,马刺,奇才和勇士,而接下来一个月他们的赛程将会艰苦的多,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不过好在火箭队内的斗志高昂,肖恩-巴蒂尔说出了将士们的心声。

  “我想我们现在是一支(对胜利)极度饥渴的球队。”巴蒂尔说,“每天早上一起床,我们看看战绩表发现球队还在第九的位置上,这就是对我们最好的暗示,告诉我们必须做点什么。过去20场比赛我们做的那么好,但如果常规赛今天结束,我们一样会出局。我想这给了我们足够的动力。”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