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维茨基取36分难救小牛 奥尼尔仍未登台太阳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太阳在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以109-97击败小牛。

  太阳(37-16)苦战过关。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6分,史蒂夫-纳什24分13次助攻,巴博萨也得了26分,博里斯-迪奥19分8个篮板。

  小牛(35-18)等待基德来救驾。德克-诺维茨基得了36分12个篮板,贾森-特里29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两队在全明星赛之后阵容都将有较大的变化。太阳已经得到了沙奎尔-奥尼尔,但他还没上场,而小牛也即将得到贾森-基德,他在全明星赛后也将上场。

  两队的交手是全明星赛前NBA的最后一战。虽然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但状态不错。特里首节得了12分,小牛虽然少了约什-霍华德等人,首节还是以24-23领先。

  第二节诺维茨基得了12分,小牛一度以48-41领先,不过本节最后36秒太阳打出5-1,半场结束时只以52-53落后。

  小牛在第三节命中率有所下降,诺维茨基8投仅2中。本节还有5分36秒时,小牛还以65-62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太阳趁机反超比分。巴博萨投中压哨球后,太阳以77-73进入最后一节。

  小牛在比赛还有4分21秒时将比分追成91-93,不过此后太阳频频得手,打出一波14-6后,在比赛还有42.6秒时以107-97拉开差距,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