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帝盛赞马努让人难以置信 吉诺比利将去赌城度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朱正光报道 “我会去拉斯维加斯。”由于没有收到参加今年全明星赛的邀请,吉诺比利表示这个周末自己将去“赌城”好好放松。而现在,恐怕有不少NBA主教练在后悔没有将阿根廷人选入全明星阵容了。

  近两战,吉诺比利掀起“阿根廷风暴”。继两天前飙下34分和15个篮板之后,吉诺比利又在当地时间13日掠下个人赛季最高的46分,距离个人NBA职业生涯最高只差2分。马刺以112比105刀弑去年总决赛的对手骑士,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最近连续九个客场,马刺取得6胜3负。

  这场比赛是去年总决赛的重演,马刺当时以4比0横扫骑士登顶,在骑士主场捧起了总冠军奖杯。这次在詹姆斯的地盘上,吉诺比利全场20投15中,其中三分球11投8中,创下个人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最多纪录,另有8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进账。詹姆斯虽砍下39分、9次助攻,但光芒完全被阿根廷人掩盖,“小皇帝”赛后说:“这让人难以置信。”骑士主帅迈克·布朗也无奈地说:“马努真是个坏孩子。”

  上赛季总决赛MVP帕克因左脚后跟有伤连续第8场休战,但骑士也有瓦莱霍、帕夫洛维奇和吉布森缺阵。上半场吉诺比利攻下18分,进入第四节时马刺还落后4分,该节吉诺比利一度担任起组织后卫,他也就此接管了比赛,最后9次投篮全部命中,第四节阿根廷人的表现达到巅峰,该节三分球4投4中独取18分。

  终场前3分53秒,吉诺比利投中第七个三分球,马刺以100比95占优,随后他又从25英尺外一记百步穿杨,客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好像每次出手我都能投进一样,”吉诺比利如是说。最近两战,吉诺比利加起来42投28中,近三战投进19个三分球。队友邓肯说:“让我高兴的是,他是我们队的人。当他像那样表现时,太让人不可思议了。有趣的是,我已经不止一次看到他如此出色的发挥。”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