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制胜一投不止诺瓦克 贾米森麦金尼斯也演惊险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3:2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诺瓦克的三分绝杀成全了火箭的八连胜,但他并不是这天唯一的绝杀英雄。当地时间2月13日,NBA一共产生了三个生死球,奇才队的贾米森和山猫队的麦金尼斯也和诺瓦克一样神奇。

  奇才上一次品尝胜利滋味还是1月份的事情,并非华盛顿的小伙子们不努力,只是伤病对他们打击太大,在赛季初失去主将阿里纳斯之后,卡隆·巴特勒又在最近10战中缺席了8场。

  幸好还有贾米森。对快艇一战,贾米森不仅贡献29分、9个篮板,而且在终场前0.3秒上演了神奇一幕。比赛结束前3秒,比分仍是89平,奇才队丹尼尔斯投篮不进,宋盖拉补篮也不中,球还没来得及落下,贾米森又伸手将球轻轻点进篮筐。凭借这幸运的两分,奇才以91比89全身而退。

  “这是一场勇敢的胜利,”赛后丹尼尔斯激动地说,“我们有一些关键性的演出,展示了自己的耐心,我们的战术执行得相当彻底。”

  主教练埃迪·乔丹则更期待队内另外两员大将能够回到球场:“安托恩(贾米森)今天的表现让人震惊,他展现出了让人惊讶的领袖气质。但是,这支球队还需要能够完成战术的球员,而现在我们最好的两个球员却穿着便装坐在场边。”

  而在夏洛特,后卫杰夫·麦金尼斯同样拯救了他的球队。这位年满33岁的老将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上篮命中,帮助山猫以100比98艰难击败了来访的老鹰队。

  赛后接受采访,麦金尼斯简直不敢相信这个夜晚的英雄是自己,“我整年投篮感觉都不好,但那个时候,投篮的机会就摆在那里,我选择了切入,并且轻轻跳起将球放入篮筐,那感觉太美妙了。”

  麦金尼斯相信这场胜利能帮助山猫,“这是疯狂的一年,我们需要这样一场胜利。能在全明星周末休息前用胜利来结束,真的很棒,我们就不用老去想着失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