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斯追逐阿泰斯特 全明星否决魔兽提高篮筐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2:27  体坛周报

  ●詹姆斯表示,只要科比还没有得到他的首个常规赛MVP,他就没有机会赢得MVP。

  ●由于右手小手指有伤,科比不能确定是否参加全明星赛。

  ●凯尔特人射手阿伦取代奇才队有伤的卡隆·巴特勒入选东部全明星阵容。

  ●灰熊队盖伊希望球迷在YouTube上发布最好的扣篮视频,他将在扣篮大赛日模仿最精彩的视频扣篮。

  ●美国篮协主管科朗吉洛表示,会邀请17到18人参加6月28日到2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小型训练营,6月30日宣布美国队12人名单,另有3人会继续留队参加7月20日开始的美国队集训。

  ●战胜篮网时,助理教练特里亚诺出任猛龙队临时主教练,成为史上第一位在NBA执教常规赛的加拿大人。

  ●斯特恩有意未来10年建立欧洲赛区,包括5支欧洲NBA球队,他们也将打82场常规赛。

  ●当地时间20日,雄鹿队将在主场对活塞中场休息时,为前球星拉尼尔举行16号球衣重新悬挂仪式。

  ●雄鹿本赛季主场观众人数下降6%,在东部列第4位,下降最大的是步行者(21.5%)、篮网(9.8%)和76人(9.5%)。

  ●尼克斯准备出让马布里、兰多夫和中锋科里。传尼克斯用科里和杰罗姆·詹姆斯交易国王队阿泰斯特和肯尼·托马斯。

  ●NBA连续第2年否决魔术中锋霍华德希望将扣篮大赛篮筐由离地面10英尺升高到12英尺的请求。 ★江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