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老板炮轰球队表现 直言失望已成为密城关键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雄鹿一直在输球,主场也全然没了气势,在布拉德利中心交出了4连败的成绩,失望成为密尔沃基现在的代名词。北京时间2月15日,雄鹿老板赫伯-科尔也坐不住了,老议员接受《密尔沃基哨兵报》采访时炮轰了球队近期的表现。

  “我认为失望就是现在最贴切的词。”科尔说,“所有人都非常失望,我们迄今为止依然没有变得更好。我可以肯定,所有的球员和教练,所有跟球队有关系的人都非常失望。管理层,我们的球迷都会不满,赛季并没有结束,但现在球队没有变好的迹象。”

  昨天主场输给黄蜂之后,雄鹿目前的战绩只有19胜34负,看上去已经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了。赛季之前,看上去雄鹿绝对应该是一支竞争季后赛的队伍,但现在他们去深陷泥潭之中。赛季初他们一度主场连续不败,可现在是主场4连败,过去8场比赛更是输掉了7场。

  尽管如此,老板科尔对球队并没有死心,他认为,赛季还剩29场比赛,而东部普遍竞争力不足,雄鹿还有希望竞逐季后赛,甚至冲击50%的胜率。不过,改变势在必行。

  雄鹿到底该做出什么样的改变呢?“我们重新要开始赢球,”科尔说,“首先必须能够保证好状态的延续性,而这点缺陷让我们在过去的日子里输掉了很多场本该赢下的比赛。我们应该在第四节保持住好的状态,昨晚的比赛就是个很好的说明。”

  “对手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在进入第四节的时候我们能够和对手打平,”科尔还在为上场输给黄蜂的比赛惋惜不已,“整个第四节我们都和对手纠缠,几乎赢下比赛。但却在最后两分钟让胜利溜走,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我们大半年了。”

  一般情况下,球队的老板很少会出面评价自己球队的表现,对球队指手画脚(马克-库班是个一类),这次老科尔站出来炮轰,看得出他对球队已经非常不满了。科尔说全队上下都应该感到失望,其实他还有没说出来的话,全队上下都应该有危机感了。从经理哈里斯到教练拉里-克里斯维亚克,再到所有球员。(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