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称基德加盟可能害小牛 街球王准备迎接新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直说西部赛区竞争激烈,但很少有人能想到能激烈到现在这种程度。新奥尔良黄蜂的惊人崛起,保罗-加索尔加盟湖人,沙克-奥尼尔去了太阳,这些变化都让本已龙潭虎穴的西区更加令人窒息。可这还不算完,贾森-基德很可能将加盟达拉斯小牛。

  虽然拿下了一波8连胜,但火箭至今仍在西部前八的门外徘徊,因彼此胜负关系的劣势屈居第九,眼看着西部众对手的大手笔,火箭恐怕要着急了。尤其是同区对手小牛,基德加盟在望,这无疑将让火箭陷入更加困难的境地。

  对于同区死敌的阵容加强,火箭将士自然有自己的看法。比如控卫拉夫-阿尔斯通,西南区又多了一名控卫中的顶尖高手,街球王可得做好准备。

  “小牛,他们增加了新的火力。”阿尔斯通说,“他们看上去就像一支处于鼎盛期的球队,立刻就能够赢球。德文-哈里斯有着光明的前途,(小牛这次交易)跟菲尼克斯的交易(马里昂换奥尼尔)类似,他们的决策团依然在考虑,看这笔交易到底能让球队变得多么出色。”

  虽然年事已高,但看看本赛季基德的数据和表现,谁敢说他已经廉颇老矣。哈里斯年轻有冲击力,突破是他的拿手好戏,但在控球后卫位置上,他的传球和组合能力和基德差了太多档次。可以想象到,如果基德能够融入到小牛体系,那他们本就强大的火力必将得到升级。

  里克-阿德尔曼对基德的实力毫不怀疑,认为他能够很快适应小牛的体系。但是火箭主帅依然抱有“幻想”,他认为现还不能认定这次可能中的交易究竟能给小牛带来什么帮助。

  “这次交易的效果不能预知,有可能(基德适应期)会给小牛带来一些麻烦。”阿帅说,“我不知道(基德加盟小牛)对火箭来说意味着什么,但是有一点很明显,西部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又一个超级球员要来了。”基德人还没到,阿帅已经喊出“狼来了”,希望他能够帮火箭队找到打“狼”的好办法。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