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新秀排行榜易建联再跌一位 达到本赛季最低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9: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3日电(记者梁金雄)NBA网站13日公布了本赛季第十五周新秀排行榜,雄鹿队的中国新秀易建联连续四周排名下滑,本周降到本赛季最低的第九位。

  火箭队的斯科拉本周排名再升一位,名列第三,这也是他最高排名。他的队友布鲁克斯和兰德里继续被排在第十一至第二十位当中。

  新秀排行榜是由专栏作者麦克梅纳明负责排定的。他在点评易建联时说,易建联被列入替补行列,不过随着顶替他首发的队员受伤,他将会重返首发阵容。如果能像周一那样得13分和抢到5个篮板球,那么首发位置还会是他的。

  在本周新秀排行榜上位居第一至第五的新秀依次是老鹰队的霍福德、超音速队的杜兰特、火箭队的斯科拉、猛龙队的穆恩和快船队的桑顿。(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