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城专家看衰奥尼尔 称太阳将跑轰风格送进坟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菲尼克斯当地媒体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客场以118比120,两分惜败金州勇士队。刚转会太阳队的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并没有上场比赛。对于他的加盟,菲尼克斯专栏作家里奇-别克利撰文进行了评析,节译内容如下:

  作为联盟里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奥尼尔走到哪里都是呼风唤雨,绝对不会静悄悄的。他在太阳队的首场比赛注定将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而这很可能就是下周对阵他的老东家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

  在精彩的场面来到之前,对于球队主教练德-安东尼来说,这一刻他需要的是安静的思考。传言说他向来是一名固执的教练,不愿改变执教的战术风格。拿为球队奉献多年的老将肖恩-马里昂来换奥尼尔,安东尼的决策在我看来是失败的。不管球队接下来将发生什么事情,也将永远是一桩令人遗憾的交易。

  太阳队的当家控卫,史蒂夫-纳什曾表示:“现在在联盟里,勇士队是真正的打小球风格的球队。他们把这一风格发挥到了极致,而我们与他们不同。如果说我们的比赛风格是顺畅自由,那么勇士队则是更加的行云流水,酣畅淋漓。”

  在过去的4个赛季中,德-安东尼所率领的太阳队以打球好看而著称,快速的进攻,洋溢的激情,丰富的想象力,深受球迷的喜爱。但是这一切并未能给这座城市带来一座NBA总冠军的奖杯。现在大鲨鱼奥尼尔来了,这极大地抚慰了安东尼埋藏在心底的遗憾和落寞。作为一个极富远见的教练,安东尼的总冠军梦想这回能够得以实现吗?

  外界普遍认为奥尼尔到来的同时,太阳队的炮轰战术也将随之远去。对此安东尼辩解道:“奥尼尔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球员,极具运动天赋。它可以适应任何一种战术体系。”不管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与否,大多数球迷都认为,奥尼尔的到来提升了太阳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几率。缺少声气的替补席从此也找到了一些活跃起来的理由。赛季因此变得刺激起来,比赛的魅力上升,球迷们将争相目睹奥尼尔在美航中心球场的风采。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