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关键时刻显杀手本色 雄鹿再败季后赛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美国著名网站Brew Hoop专栏作家弗兰克撰文对密尔沃基雄鹿以107-111不敌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进行了点评,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雄鹿三名最佳球员:

  1、迈克尔-里德。里德在上半场只拿下9分,不过下半场疯狂发飙,猛砍21分。而除了全场30分之外,他还贡献了5个助攻、6个篮板。

  2、莫里斯-威廉姆斯。虽然小莫这次结束了连续得分30+的表演,只出手9次(9投5中,三分球6投3中,拿下14分),不过贡献了9个助攻,还罕见地给黄蜂送出3个盖帽。

  3、戴斯蒙德-梅森。梅森面对旧主的时候没有手软,10投7中,拿下14分。

  三个值得注意的数据:

  3.36--雄鹿的助攻失误比,本场比赛他们有29次助攻,而失误只有8次。

  55.1%--黄蜂的投篮命中率,这也是为何雄鹿会在命中率达五成的时候落败的原因。

  21分10助攻--克里斯-保罗的个人数据。

  三个好现象:

  1、易建联。阿联出场22分钟,6投4中,罚球6投5中,拿下13分,首节比赛他就砍下9分,在进攻端上非常积极。1分37秒的时候,他在里德投篮不中的时候补扣得手,之后还有28秒的时候,他一记中投命中,将雄鹿的落后差距缩小到1分,这一进球至关重要。

  2、护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似乎很喜欢将三名后卫一块排在场上,而即使如此,本场比赛雄鹿全队只有8个失误。但也有不幸的地方,这个数据又和他们稀烂的防守抵消掉了。

  3、此前有传过克里斯科维亚克和球员之间有摩擦的传闻,虽然球队还有不和谐的因素缠身,不过大家都还是能够分得出轻重的。

  三个不好的现象:

  1、安德鲁-博格特。澳大利亚人本场比赛8投3中,只有8分、7个篮板,近来持续低迷,我们需要澳大利亚人的爆发。

  2、最后一投。在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三分球命中之后,里德执行最后一投,不过他的三分球仓促出手偏出。事实上,他还有足够的时间寻找更好的投篮机会,而不该如此匆忙出手。

  3、雄鹿本赛季还剩29场比赛,而他们只取得了19胜,虽然后面的比赛当中有17个主场,不过形势不容乐观。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