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重磅交易如火如荼 基德无限接近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加索尔加盟湖人,奥尼尔投奔太阳,NBA本赛季另一个重磅交易即将达成———著名组织后卫基德由篮网转投小牛。这几名大牌球星的新球队都把目标直指总冠军,而且他们都来自西部。

  据称,小牛为得到基德不惜血本,年轻组织后卫哈里斯、得分后卫斯塔克豪斯、中锋迪奥普、小前锋乔治和后卫阿格都将被送到篮网,篮网只需付出基德和前锋马里克·阿伦。除此之外,小牛还会把今年和2010年的两个选秀权送给篮网,同时支付300万美元的现金,这是NBA在球员交易中允许的最高现金数额。作为对小牛慷慨的回馈,篮网很可能马上买断斯塔克豪斯的合同,这样他在NBA规定的30天后就可以重新与小牛签约,这名老牌得分手是小牛替补席上的重要成员。

  小牛在2006年闯进总决赛,2007赛季虽以67胜15负的常规赛战绩排名全联盟第一,可惜季后赛首轮就被勇士以创造“黑八奇迹”的方式淘汰。基德下个月就年满35岁,他在2008赛季平均每场贡献11.3分、10.4次助攻和8.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则创职业生涯新低,只有36.7%。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