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解析3分球为何不中 贝尔:战西部第一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威斯康辛州报》报道,今晚密尔沃基雄鹿的表现本足以赢得比赛,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他们107-111输掉了和新奥尔良黄蜂的对决。

  面对即将来临的全明星周末的假期,四连败的事实多少影响了雄鹿的球员玩耍的心情。黄蜂射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在比赛还有15.1秒结束时的空位三分命中让黄蜂以109-107反超比分,接下来雄鹿本打算“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只可惜里德的三分未能命中。里德谈到此球时表示:“钱德勒向我冲了过来盖帽,我本该可以投进那个球的,可惜差之毫厘。”

  佩贾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黄蜂控卫克里斯-保罗的组织成功拉出了空挡,而雄鹿的绝杀战术失败则要归责于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的莽撞并没有给里德制造一次好机会。雄鹿球员查理-贝尔对黄蜂最后的战术赞不绝口:“非常完美的战术,他们也执行的很棒!我还以为他们会由钱德勒来主攻呢,我被骗了!”

  本战之后,黄蜂以36胜15负高举西区第一,而雄鹿19胜34负离季后赛资格也越来越远。由于上场比赛后小K教练公开表示队内有人作梗,本场比赛上场队员都有些不自然,更有消息传出威廉姆斯在昨天球队会议上高呼让安德鲁-博格特闭嘴的消息,更让球队前途愁云密布,不过小K教练否认这种说法,他表示球队仍然是个很好的集体。

  不管怎么来说,本场比赛雄鹿打的还是不错的,他们有着五成的命中率,整场比赛助攻29次,六人得分上双,只不过黄蜂做的更好罢了!贝尔表示:“他们毕竟是西区最好的球队,我们能和他们拼到最后时刻,即使输了,也说得上虽败犹荣了吧”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