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索尔叹加盟湖人太幸运 科比带伤上阵只求保持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两周内连打9个客场的艰苦赛程后,洛杉矶湖人队终于将带着7胜2负的不俗战绩回到主场。北京时间2月14日,凭借着科比-布莱恩特全场贡献29分以及拉玛尔-奥多姆的三双表现,湖人队客场以117-92轻松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我们拥有着一支难以置信的球队以及伟大的球员和教练组,完全是提升到了另一个水准,而且是我职业生涯从未有机会体验过的水准。”贡献19分和9个篮板球的保罗-加索尔说。

  远离洛杉矶连续征战9个客场是湖人队自1976年以来所经历过的最长客场之旅,不过他们还是成功地接受了挑战并在全明星周末前坐在了西部第三的位置上。刚加盟湖人队不久的加索尔显然已经适应了新东家的风格,他今天11次出手命中9球,而防守上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这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而且让比赛变的更为简单。”

  由于湖人队在前三节便建立起了巨大的领先优势,因此加索尔和科比均在替补席上看队友打完第四节,而完成10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后的奥多姆也很快被替换下场,“我认为随着我们继续赢下去,我们将开始认识到我究竟可以给球队做出怎样的贡献。”奥多姆说:“我能获得怎样的数据并不重要,关键是我们要赢球。”科比今天仍旧带伤上阵,不过他即将迎来5天的休息,“我们只是希望保持目前的步伐。”科比说。

  反观森林狼队,阿尔-杰弗逊仍旧有着不俗的表现,他今天拿下19分和9个篮板,但这依旧无法遏止森林狼队连续第5场败仗,“他们的表现超过了我们,而且比我们打的更卖力。”贡献18分的兰迪-弗耶说:“像我们这样的球队绝对不能在任何一场比赛的防守上掉以轻心。”

  面对自己球队一塌糊涂的表现,森林狼队主教练兰迪-温特曼显得非常平静,“你不得不佩服对手,我们在任何位置上都比不过对方。”他说:“不过我们也必须确保当全明星周末结束后,我们会打出火花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