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米森绝杀助奇才破快船 布泽尔三双爵士灭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爵士在客场轻取超音速,以西北区第一的身份开始全明星赛;奇才凭借贾米森的压哨球绝杀快船,结束了8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12-超音速93

  爵士(34-19)取得2连胜。卡洛斯-布泽尔打出三双,贡献了22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梅米特-奥库尔20分10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17分10次助攻,鲁尼-布鲁尔16分。

  超音速(13-38)遭到2连败。凯文-杜兰特拿下了19分,威尔金斯14分。

  两队同在西北区,但爵士高居榜首,而超音速却在榜尾挣扎。前三节超音速顽强抵挡,并不落下风。上半场超音速只以47-49落后。第三节还有4分11秒时,双方战成了67-67。此后3分钟超音速只投中一球,爵士以81-73结束前三节。

  爵士在最后一节大举进攻,他们以一波12-2开始本节,一举以93-75拉开差距。超音速在本节前6分钟只投中一球,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下。最后一节超音速21投仅7中,爵士12投8中。

  奇才91-快船89

  奇才(25-27)结束了8连败。安托万-贾米森投中压哨的制胜球,全场得了29分9个篮板,布伦丹-海伍德得了15分,德肖-史蒂文森和布拉切各得13分。

  快船(17-33)在最后一秒失利。新秀阿尔-索恩顿得了24分9个篮板,科里-马盖蒂20分,科蒂诺-莫布里13分。

  奇才在上半场占据了绝对优势,首节他们就以25-17取得领先,第二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一度领先了14分,以45-32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奇才失去感觉,17投仅6中,快船一度将比分超出,三节过后只以60-61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还有26秒时,马盖蒂两罚两中后,双方战成89-89。奇才还有进攻的机会,丹尼尔斯近距离投篮不中,桑盖拉抢下进攻篮板,补篮未能得分,贾米森再次抢下篮板,在终场前0.5秒补篮得手。快船未能在0.5秒创造奇迹,主场告负。(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