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瓦克猛夸麦蒂眼睛雪亮:会像今晚这样一直投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顿消息,火箭在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火箭一路领先,但是在最后时刻险些被国王翻盘。所幸斯蒂夫-诺瓦克投中关键的三分球,力挽狂澜,帮助火箭取得了8连胜。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的更衣室一开放记者们就蜂拥而入。诺瓦克迅速被团团围住。刚刚洗澡完毕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从淋浴间出来之后尖叫一声,“你可解脱我们了!”邦齐-维尔斯跟着起哄。的确,记者们追着诺瓦克跑了,哪还有功夫理会其他人。

  诺瓦克的关键三分让他迅速蹿红,成为更衣室的新贵。不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还是一贯的谦虚谨慎,并不居功。

  “我真是高兴能够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接到麦蒂的传球。那个时候我才知道最后一投的分量有多重。我没有选择,只有出手。在那之前我们所有的人都在防守,还是麦蒂的眼睛够亮,他把球传给了我。而海耶斯他也为我做了掩护,才让我有了这样机会。”诺瓦克仍旧很兴奋。

  “对我来说,我时刻准备着上场,当然这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事情。有时候坐的时间太长了站起来就好像不会跳了。有时候因为刚上去就暂停或者半场结束了,根本没有机会发挥。我喜欢像今晚的比赛,让我一直战斗到比赛的结束。”他接着说。

  当然,火箭的菜鸟不会满足于今天的成果。他说:“我会一直这样投下去。像今晚这样。我知道今晚我的出手对于球队来说多么重要。我非常荣幸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