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尝败绩易建联拒谈关键球 期待新秀赛新人要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雄鹿今天在主场迎来位居西南赛区榜首的黄蜂的挑战。尽管雄鹿一路紧咬比分,并且由易建联在终场前投中反超的一球。但是最终雄鹿还是倒在了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的三分利剑之下,遭遇四连败。易建联全场贡献了13分,赛后阿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说说第四节你的两个球,一个是补扣。一个是反超的中投。都是挺关键的进球。

  易建联:比赛的最终结果是失败,我的这两个球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再怎么关键,我们还是输了。连续两场比赛我们都是差了那么一点点,对于全队的士气来说打击非常大啊。

  记者:黄蜂队的打法是以档拆为主。你觉得球队今晚防守上做得怎么样呢?

  易建联:我们也尽量去防他们的档拆,但是他们这个战术打得非常不错,特别是保罗在这方面也是做得很好。

  记者:最后的战术是不是没有跑出来?

  易建联:对方防守非常紧迫,机会没有出来。

  记者:说说今天的比赛吧。

  易建联:今天的比赛我们的进攻还是不错,但是防守对于对方压力并不是很够。

  记者:受伤归队后,你的表现都很好,状态也恢复的不错。对于接下来的新秀赛有什么期待吗?

  易建联:新秀赛自己还是要准备好,自己第一次打,也是一次很好的表现机会,希望我们一年级生球队可以赢球吧。然后还有两天休息的时间,能够让自己再好好休息一下。

  (靓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