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战斗力被自己人束缚 雄鹿阵中惊现无间卧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雄鹿在主场以107-111不敌黄蜂,易建联首节发挥极为出色,末节关键时刻出场几乎帮助球队完成逆转,不过因为小K迂腐的用人,阿联最终仅出场22分钟、贡献13分3个篮板1次封盖1个助攻1次抢断。

  将熊熊一窝,雄鹿今天痛失好局就是这句俗语的真实写照。拉里-克里斯科维亚纸上谈兵堪比马谡,论到实战临场指挥,实在是迂腐的可以。

  今天易建联首节状态奇佳2投全中、并有全场最高的六次罚球,显示出极强的攻击欲望和出色的竞技状态,因为阿联的内线杀伤,黄蜂全明星前锋大卫-韦斯特都因为提前吃到两次个人犯规被迫离场,安德鲁-博格特有伤在身影响发挥,查理-维拉纽瓦脚踝旧伤复发,易建联是雄鹿唯一可用的内线攻击点,就是这样一种状态,小K居然让阿联整整坐了13分钟板凳。

  下半场已经在场下冻得浑身僵硬的易建联完全丧失了存在感,跟着球队折返跑了八分钟几乎没有摸到几回皮球,本节还剩4分11秒时匆匆被鲍比-西蒙斯换下,这一等,就又是整整一节。

  即使维兰纽瓦能上,小K本季上半段易建联一三、无毛二四的用人方式也是僵硬无比,易建联自己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小K这种僵化的换人机制多有抱怨,像今天这种情况,球员状态如此火爆去被教练蹩脚的用人束缚了手脚,这算演的哪出无间道?

  值得称赞的是,即便是如此“逆境”,易建联仍然有耀眼的表现,虽然只是最后短短的三分钟,但是阿联先是冲抢前场篮板补扣得分振奋军心,接着在比赛还剩28秒就将结束时投中压哨中投,若不是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三分无情绝杀,阿联就将帮助球队完成大逆转,此情此景,不知场边目瞪口呆的小K是否会心生悔意没有尽早派易建联救场?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