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还将迎来转会风暴 大本阿泰斯特迈克米勒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2:03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美国时间2月21日,NBA的交易大门就将关闭,在这个期限来临之前,还有很多球队正在蠢蠢欲动……

   大本

  公牛本赛季日趋没落,作为球队的头号中锋,本·华莱士难辞其咎。

  拿着1550万美元的年薪,场均却只能贡献5分和8.7个篮板,这两个数据均创造了他近8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早在上个月,大本就卷入了和湖人的"绯闻"中,不遂人愿的是,随着湖人和灰熊完成惊天大交易,大本的愿望打了水漂。

  不过最近,峰回路转。大本再一次深陷交易传闻,这一次的东家换成了纽约尼克斯,对方开出了昆廷·里查德森、马利克·罗斯和弗雷德·琼斯的三人筹码,新的机会再次降临。

  即使大本早已成明日黄花,公牛阵中也有诺阿这样的后生顶替大本留下的空缺,但根据芝加哥当地媒体的分析,球队总经理帕特森并不希望将大本交易出去。对年轻的公牛而言,大本的丰富经验依然是其他人不能取代的优势。

  很早之前,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大本自己就在暗地里表示,他在队中时常感觉如坐针毡,更希望自己能被交易出去。大本的离开,也许对双方都是好事。

  对于自己怎样看待这次交易,大本只留下一句颇具深意的话:"我会继续打好比赛,让别人说去吧。反正在我离开前,我会一直在这。"

  阿泰斯特

  阿泰自己说,他和国王的日子已经走到了尽头。

  关于他的去向,有两个猜测,一个是掘金,一个是勇士。现在来看,勇士已经逐渐退去热情,只剩下等待最后一块拼图的掘金虎视眈眈。

  据阿泰斯特的经纪人说:"我相信丹佛确实需要阿泰,可问题是,国王怎样才肯放人?丹佛不会放走安东尼或艾弗森,那拿谁来换罗恩(阿泰斯特)呢?"

  最近的消息是,丹佛准备拿合同快要到期的克雷扎和纳胡拉,再加上一个未来的选秀权,去换阿泰。可面对内内受伤后锋线无人的状况,掘金主帅卡尔还在犹豫中。

  最近,阿泰斯特和国王主帅西厄斯之间又传出不和谐的声音,似乎加大了交易的可能性,阿泰斯特无故缺席球队训练,引得西厄斯火冒三丈。即使这样,西厄斯依然让阿泰斯特出战了和爵士的比赛,那场比赛,阿泰斯特得到22分和8个篮板,成为球队克敌制胜的关键人物,再度用实力为自己证明。

  到今年7月份,阿泰斯特最后一年的合同就将行使完毕,随后,他将拥有球员选择权。他可以选择继续留下,也可以选择和球队完成先签后换。如果事情闹僵,吃亏的只能是掘金,到最后,他们很可能分文不赚。

  所以,阿泰斯特将主动权牢牢握在自己手里,就看哪个东家对他抛出真正的"黄金枝",能让他怦然心动。

  迈克·米勒

  早在2006年底,灰熊双星加索尔和迈克·米勒就同时被传出离队的消息,但那时两个人都没走。如今,加索尔去湖人,老大哥先行一步,迈克·米勒是否还会步后尘?据国外媒体猜测,米勒一旦离开,达拉斯可能就是下一站。

  从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的态度上看,球队肯定不会轻易将米勒换走。在最近一次接受ESPN专访时,华莱士表达了自己的立场:"我告诉过迈克,他对我们来说价值连城,这个赛季是他最好的一年,哪怕是为了清理薪金空间,我们也不会随意将他放弃。"

  刚刚放走加索尔,斯威夫特也远走新泽西,重建中的灰熊岂敢将米勒放走?

  在如今的灰熊,米勒成了球队薪水最高的球员,但年薪再高,也没有冲破1000万美元的底线。作为一名投篮命中率超过五成、三分命中率超过四成,罚篮命中率超过8成的射手,这个价格自然是物超所值。

  最近一段时间,米勒疯狂地被其他球队追逐。先是传出他和湖人队奥多姆之间的互换,然后是热火用里基·戴维斯作为交换的筹码。

  尽管如此,米勒自己的态度还是非常坚决,他表情严肃地说:"如果真有一份让他们不能拒绝的交易摆在眼前,我不会奢望他们不接受。我会告诉他们,自己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帮助球队赢球。"

  虽然球队的成绩破罐破摔,但说起留下的理由,米勒却将虚无的未来挂在嘴上:"我不想离开这里,因为这里有赢球的无限可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