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连败球队陷入困境 13连胜未必可换来季后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49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报道 由于之前罗伊缺阵,开拓者战绩略有下滑。进入二月以来,开拓者只取得2胜4负,并且已遭遇尴尬的三连败。而纵览开拓者二月份剩余赛程,他们想要在三月到来之前提升战绩,难度较大。

  “输给火箭后,大家伙都很低落,球队现在的状态与本赛季早些时候相比大相径庭,”罗伊在球队负于火箭赛后说,“我们得想办法解决问题,然后拿下一些比赛。”

  但开拓者要想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获胜,谈何容易。开拓者队的下一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2月14日,他们将做客达拉斯,挑战小牛队。尽管后者最近也遭遇两连败,但是坐镇主场的小牛显然不是现在的开拓者所能轻易对付的。

  在这之后,开拓者队还会在二月底两次与湖人交锋。北京时间2月27日,他们将前往洛杉矶挑战拥有科比和加索尔的湖人。三天之后,湖人队将会回访,在玫瑰花园与开拓者展开较量。

  此外,开拓者队还会在北京时间2月24日主场迎来全联盟战绩第一的凯尔特人。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开拓者在客场10分不敌对手。

  常规赛已进入关键阶段,但开拓者似乎已没有了之前13连胜的那股精气神。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