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坎比坚挺马丁复活 内线优势为“黄金双枪”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40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掘金失去了受伤的内内,但他们的内线并没有失守。中锋坎比突然间变成了铁人,大前锋马丁也及时复苏,两人联手保护篮下,为“黄金双枪”分忧减压。

  坎比曾经是著名的“玻璃人”。他从来没有一个赛季的常规赛出场超过72次,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只休战3场。这就意味着坎比最多可以出场77次,那将打破他在2003-04赛季创造的72场出场纪录。

  更重要的是,坎比不仅出工更出力。对阵热火,他虽然只有12分进账,但在防守方面威力无比,全场贡献16个篮板和7次盖帽。赛后坎比说:“我们是一支球队,虽然很多人都说我们只靠A.I.和梅罗的表演。”

  坎比的动力也来自工资压力。上赛季他出战70场常规赛,按照合同拿到了200万美元的工资和125万美元的奖金,总共到手325万美元。新赛季他出场越多,拿到的奖金就越多。

  坎比把身体健康归功于夏天的苦练。他说:“开赛前我真的练得很苦。我要感谢斯蒂夫·海斯(掘金体能教练)。”

  与坎比一样,马丁的夏天也很辛苦,他也收到了回报。对阵热火,他不仅攻下赛季新高的24分,命中的12个球也创造了赛季纪录。“我很健康,而且我正在努力继续做好我已经做过的事情,”马丁说,“我获得的出场时间越多,我能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就越大。”

  内内受伤,马丁“复活”对掘金尤其重要。坎比说:“从一次微创手术中恢复过来都很困难,而他接受了两次手术,他正在逐渐稳步地找回状态,重新成为新泽西篮网时期的马丁。我们对此都很乐观,也很高兴。内内不在,我们就更需要马丁。”

  马丁认为他为球队所做的贡献不是靠数据就能体现,他也很高兴能重新找回状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