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密斯三分雨浇灭热火 掘金第三金枪替补也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28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J.R.史密斯似乎一碰热火就来劲。2006年12月8日,他面对热火拿到了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37分。对手失去奥尼尔之后,史密斯毫不心慈手软,这次他用三分雨浇灭热火。

  史密斯全场命中8个三分,刷新了生涯纪录,他独得28分,成为全队第一得分手。特别是在最后一节,史密斯命中四个三分,几乎接管了比赛。当时安东尼和艾弗森均手感不佳,如果没有史密斯的三分救场,掘金甚至很难撑到加时赛。

  艾弗森说:“你还有很多其他球员能站出来。如果J.R.和马丁没有那种表现,我们就会很困难。”掘金主帅卡尔说:“当他(史密斯)找到手感时,我们就能打出高潮,今晚就是如此。”

  上半场,史密斯就在三分线外找到了感觉,他9投5中,创造了球队纪录。另外他全场比赛命中的8个三分,只比球队历史上的个人单场三分球纪录少了一个。

  这已经不是史密斯第一次展现三分功力。上一场打骑士,他就命中了6个三分。也许是最近的交易传闻刺激了史密斯,在本赛季前40场比赛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场均贡献9.1分。最近两场大爆发,史密斯在努力把自己留在丹佛。

  史密斯的表现也得到了'03黄金一代两位代表人物的交口称赞。队友安东尼说:“你无法要求更好的投篮秀了。”对手韦德说:“他是个连续性很强的投手,他找到了自己的节奏。”

  不过到了加时赛,卡尔出于加强防守的考虑,并没有让史密斯出场,而是安排老将安东尼·卡特担任控球后卫。史密斯要想留在丹佛,不能只会投三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