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也渴望拥有基德 提醒队员全明星后不要太松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火箭在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在接受赛前采访的时候,除了对于今天的对手进行了分析。还对赛前传出的贾森-基德即将加盟小牛的消息做了自己的评价。

  “我很惊讶,”阿德尔曼用这样的词汇来形容听到这样消息时候的心情。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基德的前景的时候,他思考了一下说:“我不知道。但是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有这样类型的球员。”

  言归正传,说回今天的对手国王,阿帅表示他们的先发五虎个个英勇。“像马丁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他的能分能力很强;中锋的投篮不错,传球速度也好;阿泰斯特则是个能够独当一面的球员。他们会对我们形成很大的压力。不过我们也会有自己的临场应变的措施。”

  明天2008年全明星大赛即将拉开帷幕。不过阿德尔曼关心的是球员的个人安全。“我早上跟小伙子们说,不要提早去那里,那里有太多不确定的情况会发生。”阿帅接着说:“全明星之后对于我们又是新的战斗。每支球队得到了同样的休息时间之后,重回同一起跑线。我希望球员们不要太松散。”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