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中距离手感柔滑 韦斯特状态生猛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密尔沃基雄鹿(19胜33负)做客布拉德利中心迎战新奥尔良黄蜂(35胜15负),黄蜂目前高居西南赛区榜首,雄鹿对阵黄蜂已经四连败,不过雄鹿后卫迈克尔-里德最近六次和黄蜂交战场均有28.8分入账。

  开场后雄鹿戴斯蒙德-梅森担任主攻手、3投2中攻下四分,黄蜂这边大卫-韦斯特生猛依旧、克里斯-保罗投中一记三分,雄鹿莫里斯-威廉姆斯回敬一记三分,易建联先是抢下后场篮板,之后接梅森助攻命中右侧底角中距离跳投,但是状态神勇的韦斯特马上还以颜色,此人中距离日渐妖化。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