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称雄鹿季后赛无望 急需重建阿联成为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威斯康星州日报》专栏作家汤姆-奥特斯撰文对雄鹿近来低迷的战绩感到失望,认为雄鹿应该推倒重建,而易建联和安德鲁-博格特作为两名极有前途的年轻球员,则是他心目中唯一的两个非卖品,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近来关于雄鹿战绩起伏的说法不一,其中一个比较乐观的论调是:别担心,这个赛季还有很多比赛没打,而雄鹿距季后赛的门槛不过是一两场比赛的差距而已。而另一种论调则认为,雄鹿背靠背输给两支联盟的鱼腩球队,他们根本就没有资本谈论季后赛。

  刚刚上任的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当然比吉姆-莫拉要好,而关于莫拉的典故,我们还得追忆到他执教印地安那波利斯小马队的时候。“季后赛?”莫拉对自己球队的战绩非常抓狂,“别和我说季后赛,你和我开玩笑吧?季后赛?我现在就只期待我们能够赢一场球就够了。”

  而如今的雄鹿也陷入到同样的尴尬境地当中,要是看了他们的比赛的话,你就会知道为什么和他们谈论季后赛是件搞笑的事情了。与其现在就期待季后赛,还不如现在就开始将这支球队推倒重建。

  自从三个火枪手的时代结束之后,雄鹿就一直围绕着迈克尔-里德为核心建设,不过五年过去了,似乎就从没有过成效,现在是时候终结这个球队建设计划了。里德和莫里斯-威廉姆斯所带领的雄鹿难以在东部难有作为,在这五年时间当中,雄鹿的变化微乎其微,一直都是联盟当中的龙套角色。

  而雄鹿的管理层总是一遍又一遍地更换主帅,却从未在球员方面有过大规模的变动,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样的调整显然难以让球队发生质的变化。雄鹿现在缺乏稳定的表现,他们需要以此来发生化学变化才行,要想真正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推倒重建是必要的。除了潜力极大的易建联和博格特之外,其他的球员都可以作为交易的筹码。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雄鹿最好还是乘着这次机会进行重建,因为季后赛对于现在的这支球队来说,无疑已经是白日梦了。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