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控卫乐观看连败 威廉姆斯:从不担心战绩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也许有些难以思议,在密尔沃基雄鹿如今的窘迫环境下,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仍然能乐观面对。

  在连续主场输给联盟弱旅纽约尼克斯和洛杉矶快船后,雄鹿的战绩已经掉到了19胜33负。考虑到即将来访的新奥尔良黄蜂是本赛季西区一大黑马,雄鹿很有可能迎来主场三连败。不过莫-威廉姆斯可没有那么悲观:“我不会去想那么多,我打篮球就是为了找乐,我难以想象在训练和工作中想那么多糟糕的事情,我希望你们也不要去想。我们只需要想想怎么找乐就好,别去想我们的战绩,完全释放自己然后去场上拼搏就行!”

  莫-威廉姆斯就是这样一个乐观的人:“无论成败我都能笑着面对,一味的担忧只会让事情更糟。我希望大家都能笑一笑,也许有时候心情却是很糟,但是为什么不能笑笑呢?这本来就是个缓解压力的好办法。”

  对于雄鹿队员来说上周真得遭透了,他们带着17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却被尼克斯翻盘,接着又输给了已经精疲力竭的快船。他们输掉了两场本以为会轻松拿下的比赛,急得主帅K教练高呼队里有人在唱反调。对此莫-威廉姆斯有着自己的看法:“15个不同的球员必然有15种不同的想法,这很正常。不过K教练的看法只是代表他个人,我也不想评价是对是错!”

  莫-威廉姆斯已经连续三场得分超过30分了,当被问及是否会继续这种趋势时,他开玩笑的问道:“我们的记录是多少来着?”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